英语听力汇总   |   一起学学“人名习语”的特殊含义

https://online1.tingclass.net/lesson/shi0529/

更新日期:2016-02-26浏览次数:503次所属教程:口语实用

-字号+

听力原文

一起学学“人名习语”的特殊含义
  Parker、Bob、Larry、Jack、Scott等等。这些“人名习语”都有哪些特定含义呢?一起来看。

  1. Peeping Tom 偷窥狂,喜欢偷看女人脱衣服的男人

  Police are searching for a Peeping Tom accused of filming a woman while she was taking a shower at a Planet Fitness.

  警方正在寻找一位偷窥狂,此人被控在“星球健身俱乐部”偷拍一位女性淋浴。

  2. Nosy Parker 好管闲事的人;包打听

  Look, you nosy parker,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看你这人就爱包打听,管好你自己得了。

  3. Bob's your uncle 就这么简单,易如反掌

  Just tell them you're a friend of mine and, Bob's your uncle, you'll get the job.

  只要告诉他们你是我朋友,那个工作就是你的了。就这么简单。

  4. Doubting Thomas 有证据才相信的人;多疑的人

  I was pretty much of a doubting Thomas.

  我那时是个怀疑一切的人。

  5. As happy as Larry 乐不可支

  I was as happy as Larry to meet him.

  能见到他我高兴极了。

  6. Smart Alec 自作聪明的人,自以为是的人

  Don't be such a smart alec.

  不要自作聪明。

  7. Jack the lad 自以为是的青年男子,(帮派青少年中受推崇的)酷哥们儿

  He always was a bit of a Jack the Lad.

  他总是一副不以为然的公子哥的样子。

  8. Great Scott! 感叹词,表示吃惊

  Great Scott! You bought a truck!

  天哪!你买了一辆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