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听力汇总   |   英语如何恰当回应死亡噩耗?

https://online1.tingclass.net/lesson/shi0529/

更新日期:2015-12-31浏览次数:1844次所属教程:口语实用

-字号+

听力原文

英语如何恰当回应死亡噩耗?.png
  1. 如果是某位大家都熟知的公众人物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你可以说:

  What? Are you serious?

  啊?这是真的吗?

  I can't believe it.

  真是难以置信。

  2. 一个你不太熟悉的人去世了,你从另一个跟TA也不太熟悉的人那儿听到这个噩耗:

  A: Hey, did you hear about Jack Green?

  那个,你知道杰克·格林吗?

  B: What about him?

  他咋了?

  A: Well, he passed away.

  呃,他去世了。

  B: Oh, that's horrible!

  唉,太不幸了!

  你也可以说:

  That's too bad.

  太糟糕了。

  Oh, that's terrible news.

  唉,真是个噩耗啊。

  3. 如果跟你说这个消息的人,与去世的人是朋友或亲属关系,那么你在回应时应尽量表现出一定的情感:

  Oh my God, I'm so sorry.

  天哪,太遗憾了。

  Oh, no. No. She's gone? I can't believe it.

  唉,这个,她就这么去了?太难以置信了。

  4. 你也可以进一步安慰对方:

  I'm here for you.

  希望我能帮上点忙。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please ask.

  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你尽管开口。

  I can't imagine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right now.

  我知道你这段日子肯定要难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