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个性台词,揭人生真谛

2016-11-15 09:09:59  每日学英语
  《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是一部情景喜剧,设定地点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讲述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故事。Max(凯特·戴琳斯饰)生在穷人家庭,而Caroline(贝丝·比厄饰)生在富人家庭。Caroline家道中落,令她不得不去Max工作的饭店打工赚钱。两人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

  这部剧还是很好看的,强推大家去看!!!现在已经播到了第五季,下面来跟着《破产姐妹》学口语吧!
 

  “姐妹简介”

  

Max Black

  Kat Dennings饰

  下阶层的女侍应,亦为一位纽约名流作保姆。

  

Caroline Channing

  Beth Behrs 饰

  来 自富裕家 庭的女侍应,一直受家庭的纵容和照顾,二人当中较理想化的一位。

  

  跟《破产姐妹》学口语

  1 Whatever you put out there comes back to you.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

  2 I am so mad I cannot see straight.

  我气的两眼都要发直了。

  

  3 I see an opportunity, and I make it happen.

  只要有机会,我绝不让他溜走。

  4 This is who I am. Nobody says you have to like it.

  我就是我,没人非要你喜欢。

  

  5 There is no luck. There is only work.

  世上没什么运气,只有努力去挑战。

  6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心之所欲无人能挡

  7 People who hate you, but can't kill you. That's what family is.

  家人就是恨你却又不能杀你的人。

  8 We are two very different kinds of idiots, but we're idiots.

  虽然我们傻法不同,但都是傻子。

  

 

  9 Might as well face it.You and I are on our own.

  还是面对现实吧,我们要靠自己。

  10 Every thing is big to Han.

  对韩老板来说,任何东西都很大。(讽刺韩老板很小)

  

本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