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些句子谈过恋爱的人都用过

2016-06-12 09:28:35  每日学英语
据说这些句子谈过恋爱的人都用过
1. Hold on. 等一下 (口语中,人们不太用wait a minute)

如果两人辩论,吵架,抬杠,你要别人“打住”,可以说,hold it right there.

2.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我100%地赞同赞同你的意见。

或者:If you are not careful enough, you will buy into his bad idea.

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你就会采纳他的这馊主意。

3. A dap and dip 打个照面,露下脸就走。

Matt: Are we going to Jon's party?

我们去琼的聚会吗?

Darryl: Yeah, but I don't want to stay long, so let's make it a dap and dip.

那就去吧,不过我可不想多呆,顶多就打个照面就走人。

4. I would like to get a job within couching distance.

我想找个不用走路就可以上班的工作。

Couching distance,沙发距离,就是坐在沙发上不起身也能够得着。这是那种 couch potato喜欢做的美梦。

5. Yukky 难吃,说这个词时还要做一个难吃的表情。

Where did you get this food? It was yukky.

你从哪里弄了这吃的?那么难吃。

与yukky相反的词是yummy,好吃极了。说这个词时,要不然就把音拖一下,要不然说它两次,表示你真的喜欢主人做的这道菜。

6. I cannot take it any more.

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前面还可以加上一句:don’t push me. 不要再逼我呀。

同样意思的句子还有:I cannot stand him any longer.

7. Don’t take it out on me!

不要把气出在我身上。

8. You look concerned. What's on your mind ?

你看上去有点心思沉沉,在担心什么呢?

9. I know he has the blues(He is feeling very down!), but it doesn't mean he can vent his anger on me.

我知道他心情不好,但他也不能把气发在我身上呀。

the blues 心情不好

If a girl is sad, an ice-cream cone can谈了ormally chase the blues away.

如果女孩心情不好的话,给她一个冰淇淋,她就会转哭为笑了。也可说,“an ice-cream cone can normally help shake off the blues”

10. Easy! 悠着点;不要性急;轻一点。

也可以说:Go easy. Go easy on it(省着点用).

Easy-going, 很容易相处:She is caring and easy-going.

11. Crush 原意为“粉碎”,现常指“暗恋”,又常指青涩少年的那种爱,并不稳定,例如,小女生对小男孩的爱恋,过一阵就烟消云散。Peter has a crush on Jenny.

12. Ask somebody out 与人约会,谈恋爱

He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ask her out because he is afraid she will turn him down.

他不敢告诉她他爱她,因为他生怕会遭到她的拒绝。

类似的有go out with somebody: I heard you’re going out with Jane. 我听说了你在与Jane谈恋爱。

13. Mr. Right: 白马王子

He’s gentle, patient, successful, and MATURE. I think He’s my Mr. Right!

他温柔体贴,有耐心,成功又成熟。我知道他就是我的意中人(我未来的丈夫非他莫属;也可以说是真命天子)。

白马王子的另一个说法:prince charming

14.That is a wishful thinking. 想得美。

也可以说是day dream白日梦。

15.Can you drop it?

能不能不谈这事了?

本周热门